師資陣容

職 務:負責人
姓 名:陳寶玉
年 資:從事幼教工作28年
英文名字:Jade
學 歷:台北師專幼保科畢業
證 書:彰師大所長班結業 蒙特梭利(0-3歲)合格證書 蒙特梭利(3-6歲)合格證書 福祿貝爾1-20證書 CPR證書
感 想~ 教育無他,唯愛與榜樣
7777


職 務:園長
姓 名:李良義
英文名字:John
學 歷:台中商專畢業 立德管理學院科技管理系碩士學位畢業
年 資:從事工作13年
證書:丙類保育人員 職業駕照 CPR證書
感 想~ 劍聲一直秉持著『你們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的心在照顧孩子,所以給孩子一個有愛的童年, 是我們最大的心願,劍聲這愛的園地,誠摯歡迎真正愛孩子的爹地.媽咪親自走一趟….
6472


班 別:教學主任
姓 名:李慧如
英文名字:Amy
年 資:從事幼教工作17年
學 歷:中州科技大學幼保系
證 書:合格保育人員 丙級保母執照 蒙特梭利(3-6歲)合格證書 福祿貝爾1-20證書 兒童美術師(進階一) 生活家美語合格證書 CPR證書
感 想~ 在孩子的生活裡,充滿著天真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它將帶給我們純真的心靈雞湯! 因為愛孩子,所以希望幫助孩子,讓他們生命的成長更完美!
1255


班 別:寶貝家
姓 名:尤筱涵
英文名字: Finny
年 資:從事幼教工作16年
學 歷:中州科技大學幼保系
證 書:保母人員訓練班 合格保育人員 福祿貝爾1-20證書 兒童美術合格證書 蒙特梭利3-6歲合格證書 CPR證書
感 想~ 學習的關鍵在於經驗,惟有引導幼兒在實際的經驗中學習,才能培育出健全的兒童。
DSC076651"



班 別:快樂家
姓 名:林慧玲
英文名字:Judy
年 資:從事幼教工作12年 安親班工作7年
學 歷:省立員林家商 空中大學進修中
證 書:合格保育人員 戊類主任.所長證書 蒙特梭利(3-6歲)合格證書 福祿貝爾1-20證書 TAT全腦潛能開發 兒童美術師(進階一) 生活家美語合格證書 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 CPR證書
感 想~ 我深信用愛和真誠的態度,因材施教,用正確的觀念和方法,作有效的引導,讓幼兒能在快樂中學習.
9011


職 務:快樂家
姓 名:王佩文
年 資:從事行政工作1年
學 歷:朝陽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
證 書:電腦軟體應用乙級
7777


班 別:幸福家
姓 名:陳靜宜
英文名字:Asa
年 資:從事幼教工作10年
學 歷:環球技術學院幼保系
證 書:合格保育人員 戊類主管人員證書 蒙特梭利(3-6歲)合格證書 福祿貝爾1-20證書 兒童美術合格證書 CPR證書
感 想~ 孩子是最天真、最單純的,我們給他什麼,他就吸收什麼就像一塊海綿體, 而且3-6歲是孩子人格發展的關鍵期,是最需要我們引導鼓勵他們成長的時刻, 就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陪伴孩子渡過,留下燦爛的童年。
9413

班 別:幸福家
姓 名:梁淑貞
英文名字:Mia
年 資:從事幼教工作15年
學 歷:中州科技大學幼保系
證 書:合格保育人員 蒙特梭利(3-6歲)合格證書 福祿貝爾1-20證書 兒童美術合格證書 CPR證書
感 想~
885784_469300196560475_8634989993677608502_o



班 別:安親班
姓 名:趙彥清
英文名字:Julie
年 資:從事安親工作4年
學 歷:亞洲大學-保健營養生技學系碩士
證 書:化學丙級技術士證照 中文打字合格證書 英文打字合格證書 CPR證書
感 想~秉持著細心與耐心的精神與孩子一同學習與成長,用心體會,會發現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
趙彥清

班 別:安親班
姓 名:王智子
英文名字:Angel
年 資:從事安親工作2年
學 歷:南台科技大學企管系
感 想~ 和孩子們相處是一門學問,孩子們天真可愛,期許我能學到更多。
1406867091575


班 別:安親班
姓 名:李雅儒
英文名字:Dori
年 資:從事安親工作4年
學 歷:逢甲大學-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 畢業
證 書:逢甲大學 國際貿易經營創新管理學程證書 CPR證書
感 想~我相信每個學生都有無限的可能;用心和關懷來陪伴每一個學生,期許自己可以和大家一同成長!
李雅儒


奧福音樂老師
姓名:鄭錦錦
英文名字:Jessica
學歷:加拿大Malaspina University 音樂系畢業
年資:14年
證書:奧地利Graz University of Music奧福音樂師資研習結業、文化大學奧福音樂師資班結業、Angela音樂美語師訓機構奧福音樂師資班結業
鄭錦錦老師



職 務:烹調達人
姓 名:陳玉真
感 想~ 對煮食我是非常的喜愛,每天料理不同的食物,變化出各種不同的口味,很有成就感; 最期待每餐端出去的餐點吃個精空回來;我心中就有無限的快樂和滿足。 小朋友們,加油!阿姨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體能老師
姓名︰林駿杰
英文名字︰Jack
學歷︰台北體育學院
證書︰中華民國幼兒足球協會B級,C級教練 、 中華民國直排輪協會B級,C級教練 、 中華民國直排輪協會,曲棍球教練
SAM_1827


美語專職老師
姓 名:陳祐芬
英文名字:Emma
年 資:7年
學 歷:嶺東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兒童美語教學
證 書︰ GEPT、TOEIC、CPR證書
感 想~
When I was still a student, I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a teacher years after, since teaching was no easy job for me. Ever since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though, I have devoted myself to teaching, and it has been seven years so far. I know deep in my heart I enjoy it very much. Besides thousands of smiles on the kids’ faces that have always encouraged me to move on, what really makes me like teaching is their interests in learning from me.
So every effort I make is worth everything when I find them learning joyfully.
emma

美術老師
姓 名:吳美華
學 歷: 東海大學美術科系畢
年 資: 5年教學資歷,10年設計相關工作資歷
經 歷: 1.經營兒童畫室及成人美術教室2.藝術美學會館美術老師3.幼兒園兒童美術老師4.兒童畫室美術老師5.兒童讀經班美術老師
感 想:兒童的畫就是兒童心裡的話,小朋友他天真的作品中,反應他天真的想法,”美”不一定”像”,”像”也不一定就是”美”,最重要的是作品中是否能誠實,爽直,明朗,天真地表現自己的感覺,想法及個性!
孩子的童畫世界裡多采多姿,以多元化的媒材創作,對孩子來說,是件快樂的事!孩子的無限創造力才是真實的存在,傾聽孩子畫中的聲音,或許可以發現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哦!
9011


劍聲幼教事業機構 版權所有‧Copyright © Jian 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