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飲食

幼兒飲食
嬰幼兒時期是孩子成長中最敏感的時期.影響日後孩子對食物的選擇和偏好,飲食習慣會設定他身體機能的發展.對生理系統產生長遠的影響.用天然食物餵養孩子的黃金時期.從小養成幼兒良好的飲食習慣與健康概念.是給孩子最棒的禮物也是我們的責任。

主題風味餐
多樣化的主題風味餐點.除了中式的中華料理更增加了歐式料理/日式料理/南洋風味等..異國料理.多樣化的飲食品嚐享用.除了味覺上的刺激.更落實於日常生活教育. 學習如何備餐/餐桌的禮儀 /歐式料理餐具的使用/用餐禮節..等,在餐前更配合主題餐點加入語文&文化教育如:日本國旗認識和日本飲食上和我們一樣都是米食文化的國家.喜歡吃壽司和味增湯、在義大利飲食文化中.Sasts義大利麵是受大眾喜愛的麵食/認知上.舉世聞名是Soccer足球..等除了語文的啟發更加入文化教育的延伸期待透過美食的饗宴讓孩子認識各國不同的人文風情。
餐- 2
餐-7
餐-8
餐-6
DIY烹飪課程
從切菜.包水餃.削水果做沙拉..等將日常生活教育所學的技能-切.削..等.落實於生活中心.透過DIY的樂趣.讓孩子學習更加珍惜食物.感受到吃東西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能愉悅的享受美食。
100_0772

P1030240

養生煲湯/粥品
針對6歲以下兒童抵抗力較弱的情況,我們開發出一系列適合幼兒的養生煲湯、粥品及蔬果汁,來改善幼兒的體質。
幼兒成長階段多喝骨頭湯:骨湯中的特殊養分以及膠原蛋促進微循環期,有助於幼兒成長階段所需求的營養是一般保健食品難以達到的功效。
煲湯中雞湯可以抗感冒:特別是母雞湯中的特殊養分,可加快咽喉部及支氣管膜的血液迴圈,增強粘液分泌,及時清除呼吸道病毒,緩解咳嗽、咽幹、喉痛等症狀.非常適合現在天氣多變化的秋天。
魚湯防哮喘:魚湯中含有一種特殊的脂肪酸,它具有抗炎作用,可以治療肺呼吸道炎症,預防哮喘發作,對兒童哮喘病最為有效。
蔬菜湯抗可以污染.蔬菜含有大量鹼性成分,使人體呈正常的弱鹼性狀態,有利於人體內的污染物質重新溶解排出體外,海帶湯禦寒…等。
在蚊火粥中柴魚花生粥.滋養肺部,止咳化痰/黃鱔粥.養血補氣幫助兒童成長/皮蛋瘦肉粥.刺激食慾/魚片粥.滋補強身,幫助腦部發育….等
還可根據個人身體狀況選擇溫和的湯料,如身體火氣旺盛,可選擇如綠豆、海帶、冬瓜、蓮子等清火、滋潤類的食物,身體寒氣過盛,那麼就應選擇參類作為湯料。這些具有食療作用的湯要常喝才能起作用,每週2-3次為宜。現在父母都是雙薪家庭.職業婦女非常辛苦.所以寶寶的建康就交由老師及專業的營養師針對時令季節做調配。

現打新鮮疏果汁
6205
554
1372
8798
蔬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及珍貴維質.籤維質會吸收腸胃中的膽固醇.有害無物質..等亦可以刺激腸子蠕動.幫助消化。現打果汁以當季食令新鮮的蔬果為主另外會添加牛奶/豆漿和蜂蜜..等做搭配提供給孩子美味又營養的疏果汁。


劍聲幼教事業機構 版權所有‧Copyright © Jian 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