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團隊

DSC06152

熊明月 園長
興趣:閱讀、爬山、聽音樂、畫畫、寫作、旅遊、進修
專長:人際溝通與輔導、幼稚園環境規劃、親師溝通。
經歷:劍聲幼稚園教師、劍聲幼稚園園長、台灣省幼稚園教師教具製作評審
優良事蹟:65年中華民國兒童保育學會服務熱心獎
70年台灣省政府社會處所長服務五年成績優良
76年台北市景興國小擔任學童營養午餐監廚工作服務獎
77年台北縣社區理事會當選理事
80年新店市公所優良教師獎
.............
90年北縣兒童保育學會策劃運籌熱心負責貢獻「e世紀國際學術研修會」
90年台北縣幼稚教育學會常務理事
90年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實習輔導教師
91年台北縣兒童保育學會第四屆名譽理事
92年台北縣新店市明德社區發展學會監事
92年幼稚教育學會常務理事
92年北縣資深優良教師服務20年
93年北縣保育協會第五屆名譽理事
96年中華幼兒教育策進會理事
97年台北縣幼兒教育學會理事長  
園長奶奶愛的話語:“劍聲”是延續父親辦學的遺願精神「手腦並用、因材施教」,而愛孩子這份神奇又有力的堅持,卻讓我在幼教工作走過一千七百多個寒暑…,不斷在學習成長,從不曾停止過吸取新知,自我不斷修正追求完美,只希望給予孩子們最好的教育基礎,以及最好的學習環境。當煩惱疲累時,只要想起孩子平日圍繞在我的身邊,輕輕呼喚一聲園長奶奶,說園長奶奶我好愛您,就讓我時時振奮提醒自己,常常自我勉勵…讓我更堅定這一份使命感。幼教之路讓我的人生充滿喜悅而有價值~「教育無他,愛與榜樣而已」~是我努力追求的目標。【劍聲】永遠是愛孩子們的第二個家,是我執著堅持於幼教的最大原動力。


DSCF3708
王春燕 教學顧問

經歷:嘉樂幼稚園園長
   新北市幼教輔導團指導園長
   國家評鑑優良教師
DSC05871
娃娃車司機:張德明 uncle

專業證照:職業小客車駕駛執照
愛的分享:聖經上記載:「如今常存的有信、望愛,其中,最大的就是愛,每天早晨我首先來到上帝面前調整好自己,我知道自己
的不足及卑微;因此,我祈禱上帝給我那真實不變的愛,猶如活水江河般湧流出來。之後我笑臉迎接每個可愛的寶貝,開始一天的工作。真棒!如此,每天都是新的、都是充滿愛與活力的。相信這真是「A Wonderful Day!」


DSC06080
廚房阿姨:高秀女 阿姨

專業證照:丙級廚師執照
愛的分享:用心,愛心與關心煮一餐可口的餐點,是一位廚師應有的精神責任,所以我會關心每一樣菜肴是否合乎營養,並能適合
孩子的口味,這是我個人最大的努力與挑戰。然而看到各位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又長的白白壯壯,也是我最大的安慰。



劍聲幼教事業機構 版權所有‧Copyright © Jian Sheng